三岁以上孩子奶粉的新篇章:以科研驱动营养升级,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12 11:30:42 【来源:

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并非只靠单一营养素的补充就能满足,全面均衡的营养摄入才能支持其身体各方面的健康发展。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近年来奶粉的品质与营养均衡性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市场上的三岁以上孩子奶粉也正在经历一场从单一营养到全面均衡的转变。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奶粉品牌纷纷将科研投入作为产品升级的重要驱动力,不断研发出适合三岁以上孩子成长需求的奶粉配方。这些三岁以上孩子奶粉不仅提供了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还针对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营养问题,进行了精细化的营养配比,例如伊利QQ星榛高。

这款奶粉以科研驱动营养升级,在配方中添加了含量高达1200mg/100g[1]的钙,高钙配方能够满足孩子骨骼发育所需的钙质,为他们的身高增长提供坚实的基石。并且还添加了维生素K2、维生素D和乳清蛋白组成的3重钙吸收组合,有效提高了钙的吸收率,让孩子能更好地吸收钙质。凭借科学配方,伊利QQ星榛高已成为三岁以上孩子奶粉中的热门选择。

作为中国儿童专属乳品,伊利QQ星榛高根据中国儿童膳食营养现状及儿童生长发育特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精心设计,旨在为孩子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例如,3岁+儿童正处于免疫力建设的关键时期,为满足孩子在这一阶段对营养的需求,助力他们建立强大的自护力,伊利QQ星榛高中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和其他16种营养素。这样的奶粉可以帮助孩子抵御外界病菌的侵袭,为未来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了让营养更易消化吸收,除高钙配方外,这款三岁以上孩子奶粉还在配方中添加了益生元、益生菌配方专利[2],帮助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提高孩子对奶粉中营养的吸收利用率。不仅有助于孩子的身高发育,还能促进他们的整体健康。

此外,大脑是人体最为复杂的器官之一,它负责处理信息、学习、记忆和思考等关键功能,摄入保证孩子大脑发育所需的营养至关重要。而伊利QQ星添加了优量DHA、ARA和胆碱,为孩子脑视发育提供充足动力,是三岁以上孩子奶粉中非常合适的选择。

三岁以上孩子奶粉市场的从单一营养到全面均衡的转变,以及伊利QQ星榛高在市场上备受欢迎,不仅反映出家长们对于孩子营养摄入的更高要求,也体现了奶粉市场在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方面做的努力已然受到消费者认可。现如今,许多奶粉品牌也开始在单一营养到全面均衡这方面寻求突破,相信三岁以上孩子奶粉市场将来会有更多品质选择。

注释:

[1]  含量引自产品营养成分表。

[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1115800.7。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全国第三届AI算力大赛4月正式拉开

  2024年4月,全国第三届AI算力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由中国信 ...

共同的秀场——汀兰荟2024春夏潮

  风停雨遁,春和景明。3月30日上午9点30分,“为她私订整个春夏——汀兰荟2024春夏潮流 ...

双汇携手华与华开启战略产品全案

  3月25日,双汇华与华战略产品全案营销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举行,双汇发展副总裁郭云龙,华与 ...

碧橙子公司杭州扬趣:打造可知可

  在直播电商风起云涌的当下,品牌如何让自己的直播间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目光成为行业热点 ...

《请美好的在一起》春日首唱完美

  爱意满满!美好蕴育孕产妈妈解压音乐会落下帷幕,龙城孕妈共享视听盛宴“这场音乐会让我 ...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

  3月23日,报喜鸟品牌会员日圆满结束。此次会员日,品牌携手瓯绣非遗传承人王施和运动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