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Q Network如何利用合作伙伴推进量子计算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5:53 【来源:

随着量子计算的发展,IBM一直是推动这种下一代计算体系结构界限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为了加快这项工作,该公司将其量子机器放在了一个基于云的平台上,旨在让合作伙伴进行实验。

自从四年前推出以来,IBM Q Network已经吸引了106个成员加入其生态系统,其中包括大型公司和研究中心。IBM研究部副总裁兼量子生态系统开发负责人Robert Sutor认为,这些合作伙伴对于推动科学向前发展以及开发量子计算机可能产生影响的用例至关重要。

量子方程的两边都发展到了这样的程度,Sutor认为现在是让更多高管积极参与这些机器的时候了,特别是当他们在金融,材料科学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工作时。Sutor本周在年度内部量子技术会议上发表讲话,该会议探讨了量子计算的业务方面。

他说:“也许量子计算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但这场马拉松比赛是在30分钟前开始的。”“这对于您在行业中意味着什么,以及对于打算开始采用它的您来说意味着什么,就是您可能想变得更认真一点。”

由于量子计算机在分子和亚原子水平上运行以处理信息,因此与基于当前计算体系结构的计算机相比,它们具有更大的潜力并能够处理更为复杂的问题。但是,在量子计算机将以足够大的规模足够稳定以实现一致的“量子优势”或在解决各种问题方面超过经典计算机之前,必须解决大量基本的科学问题。

Sutor说,这不仅意味着更多的处理能力,还希望对如何思考涉及某种数据的任何问题产生全新的见解。“我们最终可以模拟分子反应中发生的情况吗?”导师问。“今天,我们无法用非常非常小的分子来做到这一点。我们是否可以利用量子计算机的优势,使我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看到模式,看到我们从未见过的事物?”

当IBM在2016年将其量子计算机首次投入云计算时,吸引了该平台的合作伙伴非常感兴趣,并且拥有足够的资源,因此他们不一定在乎立即获得回报。这些用户包括JP Morgan Chase,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美国能源部的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和三菱。

Sutor说,IBM很早就意识到公司不可能在内部解决量子计算的所有科学和潜在实际应用。他说:“我们有一个非常庞大的量子组织,遍及IBM研究系统和IBM服务。”“但是我们不能自己做所有这一切。因此,我们需要从各个方面引进其他人:开发用例,推进核心研究,进行教育,启动创业经济。因此,我们启动了Q网络。”

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公司创建了特定的业务开发流程。IBM将从一开始就与公司或政府进行交谈,以帮助他们了解量子计算并获得一席之地。从那里,IBM解释了Q Network平台的工作方式,合作伙伴如何访问它以及他们从IBM获得什么支持。Sutor说,兴趣一直在扩大。IBM现在看到合作伙伴使用量子计算机进行实验,以探索化学模拟,财务模型以及现在进入AI的一些初始步骤。

“对人工智能有极大的兴趣,” Sutor说。“但是当我们谈论这一点时,我想非常小心。因为量子计算机不是大数据机。您想将其视为一个计算引擎。这不是为了吸收数十亿条记录。因此,您想了解它如何加速算法,并且在这一领域中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早期工作。”

Sutor表示,展望未来,IBM将逐渐需要在硬件上展示足够的进步以及该生态系统的优势,以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已经超越了愿意稍稍花些力气的早期采用者,并开始吸引在方法上更实用的合作伙伴。

甚至在内部,IBM最终将需要向自己证明,其对Quantum的赌注将带来好处。Sutor说:“尽管我们热爱科学,但我们并不是为了科学而这样做。”“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认为它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

  3月23日,报喜鸟品牌会员日圆满结束。此次会员日,品牌携手瓯绣非遗传承人王施和运动西 ...

每一口都是健康生活!暴肌独角兽

  过完春节过春糖,2024年3月15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