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讲述了食品零售业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取得成功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5:57 【来源:

Speaks在2018年发现每家商店的SKU数量为33,055,略高于上一年,但低于2016年的每家商店38,900 SKU的数量。在过去的十年中,SKU的数量一直在总体下降。部分原因是较小型商店的普及和全渠道策略的增长。而且,零售商将重点放在策划更多选择性商品上,以满足其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虽然每家商店的SKU数量在下降,但每家商店的每周交易数却在增加。实际上,2018年每家商店每周有13583笔交易。这个数字比2017年的每家商店每周13,200笔交易有所增加,比2016年增加了200笔。

太空生产力:商店规模

虽然商店一直在尝试使用较小的占地面积和部门分配,但是在过去几年中,每家商店的平均平方英尺变化不大。发生变化的是销售空间和后端空间之间的分配。

2018年,接受调查的受访者称平均销售面积为32,284平方英尺,平均销售面积份额为78%。与2016年29,800平方英尺的平均销售空间和73%的平均销售空间份额相比,杂货店的销售空间有所增加。

这是什么意思呢?

供应商与食品零售商之间的合作正进入关键阶段。更好的贸易伙伴关系意味着将正确的产品和新兴品牌组合与正确的食品零售环境配对,所有这些都旨在满足客户的利益。我们看到CPG公司扩大了产品组合,更多的新兴品牌找到了上架的方式。同时,零售商正在优化他们的产品和商品组合,并决定如何在单独的指定区域或整合到现有货架和装置中展示这些新产品。

我们已经跟踪运营基准已有七十多年了,但是现在我们见证了过去几年中商业投资的重大变化。SKU的数量可能会起伏不定,但我们可以确定零售商将如何继续适应,沿着供应链运作并最终为客户服务。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

坚持量肤定制,AIP科技美肤打造春

  春之始,万物萌。大地重焕生机,肌肤也悄然面临一场换季挑战。冬转春季,冷热无常,温差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