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揭示了Uber为什么赢得了定价诉讼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5:56 【来源:

周五,一名优步客户要求曼哈顿联邦法官在定价案中推翻该公司的仲裁胜诉,理由是该仲裁员只是因为害怕而优胜优步。

斯宾塞·迈尔(Spencer Meyer)发起了备受瞩目的2015年反托拉斯诉讼,指控优步技术公司与其司机进行非法串谋,以在需求量大的时期协调高价“激增定价”票价,方法是同意收取优步乘车算法所设定的价格,调用应用程序。

Uber削减了司机的收入,北美的打车旅行占了公司收入的大部分。该诉讼要求在全国范围内禁止激增定价。

优步认为其驾驶员是独立承包商,其应用程序仅仅是将驾驶员与骑手联系起来的技术平台。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它认为法律站在自己一边,并指出没有反垄断机构提出问题。

根据优步的服务条款,该诉讼在2019年进入仲裁程序之前,经过了几个法庭的审理。该服务条款要求对大多数诉讼进行闭门仲裁。

被指定的仲裁人、律师莱斯·韦恩斯坦(Les Weinstein)在2月22日做出了有利于优步的裁决,驳回了诉讼,但根据上周五的文件,他这么做是出于“明显的偏袒”。

案卷所附的仲裁笔录摘录中引用了他的话:“我必须说我出于恐惧而行动。我的恐惧是,如果我裁定Uber违法,我将需要安全保障。我将无法走上街头在晚上。人们会追随我。”

温斯坦还质疑他是否有法律权力在全国范围内禁止激增定价。他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优步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回应法庭上的文件。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

坚持量肤定制,AIP科技美肤打造春

  春之始,万物萌。大地重焕生机,肌肤也悄然面临一场换季挑战。冬转春季,冷热无常,温差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