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起诉欧盟反托拉斯监管机构寻求不相关个人员工数据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5:49 【来源:

美国社交媒体集团周一表示,Facebook正在起诉欧盟反托拉斯监管机构,要求其搜集调查公司数据和市场所需的信息,包括必要的高度个人详细信息。

自去年以来,Facebook一直受到欧盟竞争执法者的审查,其中一项调查侧重于其数据来源,另一项调查于2016年启动其在线市场,并被70个国家的8亿Facebook用户用于买卖商品。

自那时以来,该公司已向委员会提供了315,000份文档,相当于170万页。

“委员会要求的性质异常广泛,这意味着我们将被要求交出与委员会调查无关的主要无关文件,包括高度敏感的个人信息,例如员工的医疗信息,个人财务文件和私人信息。关于雇员的家庭成员,” Facebook副总法律顾问蒂姆·兰姆(Tim Lamb)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认为此类请求应由欧盟法院进行审查。”

该委员会表示将在法庭上为其案件辩护。

一位知情人士说,欧盟监管机构梳理文件,寻找大约2500个搜索词,包括“大问题”,“关闭”和“对我们不利”。

这位知情人士说,可以在员工的健康信息,绩效评估甚至对公司的职位申请中找到这样的搜索词,这与欧盟的调查无关。

法院的备案文件显示,除了针对欧洲委员会的两项诉讼外,Facebook还在欧洲第二高的卢森堡总法院寻求临时措施,以中止此类数据请求,直到法官作出裁决为止。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全国第三届AI算力大赛4月正式拉开

  2024年4月,全国第三届AI算力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由中国信 ...

共同的秀场——汀兰荟2024春夏潮

  风停雨遁,春和景明。3月30日上午9点30分,“为她私订整个春夏——汀兰荟2024春夏潮流 ...

双汇携手华与华开启战略产品全案

  3月25日,双汇华与华战略产品全案营销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举行,双汇发展副总裁郭云龙,华与 ...

碧橙子公司杭州扬趣:打造可知可

  在直播电商风起云涌的当下,品牌如何让自己的直播间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目光成为行业热点 ...

《请美好的在一起》春日首唱完美

  爱意满满!美好蕴育孕产妈妈解压音乐会落下帷幕,龙城孕妈共享视听盛宴“这场音乐会让我 ...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

  3月23日,报喜鸟品牌会员日圆满结束。此次会员日,品牌携手瓯绣非遗传承人王施和运动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