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zo推出了新的Monzo+软件 希望用户愿意为其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5:57 【来源:

银行可以向软件收费吗?这是存在的问题,Monzo似乎是在尝试启动Monzo的第二次尝试,也可能是第三次尝试问自己另外,它是受欢迎的经常帐户的高级版本。

毫无特色的(非常公开的)失误,Monzo最初于2019年发布了Monzo Plus版本,但五个月后才可以发布并返回制图版,据说在此过程中分配了很多团队。然后开发了Monzo Plus第二版,据称已“烤箱准备好”,借用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一句话,只是在当前局势发生后将其深深冷冻。新的Monzo Plus充斥着旅行津贴,但是在世界许多地方,由于旅行限制和锁定政策,产品与市场之间的契合性突然变得缺乏。

Monzo推出了新的Monzo+软件 希望用户愿意为其付费

输入新的全新Monzo Plus,这是与传统打包银行帐户不同的防大流行方法。每月花费5英镑,而不是捆绑其他可能会单独出售的特权,例如旅行或小工具保险或额外的现金返还和商家折扣,就像许多其他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一样,这是第三次Monzo Plus尝试更类似于付费软件升级。想一想SaaS模式与有线电视的比较,您通常会为一堆频道付费,其中包括您可能从未看过的频道,尽管Monzo将来不会排除打包的银行帐户产品,也许会沿用其最初拥有的方式计划。

用挑战者银行自己的话说,新的Monzo Plus产品从今天开始逐步推出,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务可视性和对其资金的控制”,并包括许多其他功能,有时还包括一些用电用户功能,它认为这是一个比例的客户会很乐意付款。

其中包括第三方银行帐户汇总,虚拟借记卡,自定义交易类别,电子表格导出和信用评分更新。Monzo Plus客户还可以从他们的余额中获得高达2,000英镑的利息,并且还有许多其他传统的特权,例如合作伙伴商人的折扣和400英镑的国外免费取款。

“我认为,我们已经尝试了几次,但仍未奏效,这很明显,” Monzo最近招聘的首席产品官Mike Hudack告诉TechCrunch。“我认为这是有很多原因的,但是作为一个组织,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教训是,我们需要兑现Monzo的诺言,即创造出经过精心琢磨并经过深思熟虑的东西,这创造了很多为客户创造价值这就是人们对我们的期望。”

Hudack说,在2月全职工作并在11个月前为新贵银行提供咨询后,产品团队决定花很多时间试图理解人们为什么首先喜欢Monzo。人们为什么使用我们?他们为什么参加?从研究中得出的答案非常清楚,我们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见性和对他们的金钱的控制权。真的就这么简单。”他说。

在试图将我构想的SaaS模式引入消费者银行业务时,Hudack表示很明显,世界上有值得付费的软件,他不认为任何理由对银行来说都应该有所不同,尤其是其中一个就像Monzo一样,就像软件公司一样,也像金融机构一样。

“该软件有潜力真正有意义地改变人们与他们的财务状况的关系,并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钱,并帮助他们(存入房屋)和首付,并了解信贷状况良好,得到抵押贷款。”他争辩道。“而且我认为这是一揽子价值,这是极具吸引力的,是我们可以在市场上提供的独一无二的东西。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再一次,它使人们已经爱上了我们的东西倍增。”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每一口都是健康生活!暴肌独角兽

  过完春节过春糖,2024年3月15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