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将最新的Cherry Creek大楼的零售角放入其中

发布时间:2021-10-28 19:28:22 【来源:

DPC Cos。已经开始在Cherry Creek进行最新收购 - 这是位于400 S. Colorado Blvd的122,788平方英尺办公楼。在格伦代尔。

“直到我们关闭的那一天,我们进入并开始演示疲惫的,过时的空间,”DPC总裁克里斯金说,他的公司重新定位了其他三个Cherry Creek资产。

以其最大的租户Wells Fargo而闻名,400 S. Colorado在出售时租赁了88%。DPC和合作伙伴Bridge Investment Group以2060万美元的价格从Westcore Properties和American Realty Advisors手中收购了该物业。

按照惯例,DPC将更新大厅和公共区域,并建立投机套件。还将增加一个培训室 - “但真正的推动器将是在一楼增加零售,”金说。

DPC计划将面向科罗拉多州的建筑西北角的现有零售店扩展至约5,000平方尺,提供一个餐厅空间,向西面向二楼庭院。扩建目标是在2020年中后期交付。

King指出,400 S. Colorado是Cherry Creek的一座“标志性”建筑。“这是一座非常坚固的建筑。这是一个多租户的多元租金,“他补充说,并指出建筑物的医疗,金融和其他服务提供商。

“我们非常喜欢Glendale市场,了解它以及它在丹佛东南部的其他建筑和区域提供的优势。因此,我们购买它是很自然的,“金说。

CBRE Capital Markets,Tim Richey,Mike Winn,Jenny Knowlton,Chad Flynn和Charley Will的Institutional Properties团队处理了这笔交易。世邦魏理仕拒绝讨论该交易,但发布了以下声明:“400 S. Colorado是一个高品质的A级,多租户办公资产,位于令人垂涎的供应受限的Cherry Creek地区。

“酒店距离该市最强大的设施仅有很短的车程,包括Cherry Creek购物中心,Cherry Creek North以及丹佛一些最负盛名的餐厅和零售商。酒店占地面积122,788平方英尺,拥有永恒的装饰,连续的玻璃生产线,360度全景视野,以及科罗拉多州最繁忙的公路和最重要的零售走廊之一的正面零售。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

坚持量肤定制,AIP科技美肤打造春

  春之始,万物萌。大地重焕生机,肌肤也悄然面临一场换季挑战。冬转春季,冷热无常,温差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