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在雇用残疾人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5:51 【来源:

招聘平台Equiv.in称,在可就业年龄的约1,34千万残疾人中,只有340万在印度有工作。那就是失业率超过70%。

Equiv.in首席执行官纳伦·克里希纳(Naren Krishna)说:“由于社会限制,这一群体中很少有人接受像样的教育。”这是造成普罗旺斯人失业率高的关键原因。他的公司帮助残疾人,LBGT,妇女和退伍军人就业。

纳斯康基金会(NasscomFoundation)的首席执行官Ashok Pamidi,科技行业的社会力量该机构称,他估计IT部门约有0.6-1%的劳动力为残疾人。该行业在印度雇用了约400万人。

据他说,这个数字对于其他正式就业部门来说并不会有很大的不同。

ET接触了20家公司,询问他们有关聘用PwD的问题,其回应在很大程度上得到Pamidi和Equiv.in的支持。他们中的一些人没有针对残疾人的具体计划,但大多数人中有残疾人,并且正通过招募更多计划使他们的工作场所变得残障人士友善。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在直接和间接工作中拥有200名PwD,约有18,000名员工。这位发言人说,这家消费品公司计划到2022年使所有工作场所通畅,并招募更多残疾人。

诸如Infosys,Lemon Tree Hotels,Sodexo,Capgemini和Flipkart之类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加大了对PwD的雇用。

公司表示,雇用残疾人士有一个优势。由于目前机会有限,他们离职的可能性较小。

索迪斯多元化和包容性印度负责人Sreya Oberoi说:“众所周知,PwD对组织更忠诚,因此保留率会提高。”她说,该公司计划雇用100多名PwD,并增加其现有的100名身体或精神残疾的人。

柠檬树酒店品牌,传播与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副总裁阿拉达娜·拉尔(Aradhana Lal)表示,残障员工的流失率是公司整体流失率的一半。该公司拥有约600名PwD员工,占其目标是到2025年达到20-25%的劳动力的10-11%。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碧橙子公司杭州扬趣:打造可知可

  在直播电商风起云涌的当下,品牌如何让自己的直播间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目光成为行业热点 ...

《请美好的在一起》春日首唱完美

  爱意满满!美好蕴育孕产妈妈解压音乐会落下帷幕,龙城孕妈共享视听盛宴“这场音乐会让我 ...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

  3月23日,报喜鸟品牌会员日圆满结束。此次会员日,品牌携手瓯绣非遗传承人王施和运动西 ...

每一口都是健康生活!暴肌独角兽

  过完春节过春糖,2024年3月15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