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二战免费通过PS Plus到达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5:49 【来源:

索尼将尽早发布其下一款免费的PS Plus游戏。《使命召唤:二战》将于明天免费向玩家开放。这不是索尼第一次免费获得PS Plus头衔,该公司还赠送了《黑色行动3》和《现代战争重制版》。

该公司通常会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更新其免费的PS Plus游戏,但《使命召唤:二战》将提前一周下架。但是,《使命召唤:二战》将不会成为6月份的唯一免费赠品,索尼仍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透露本月的存储内容。

PlayStation 4所有者每月支付订阅费,并每月获得至少一个主要头衔以添加到他们的媒体库中。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免费赠品都很棒,但这个使命召唤:二战似乎很高。

索尼的工作方式是,他们在一个月底宣布两个免费游戏,然后在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将价格下调至0美元。索尼于周一宣布了6月的两款免费游戏之一,此外,《使命召唤:二战》将于5月26日至6月6日免费提供。对于印度玩家,您可以在今天晚间晚些时候下载该游戏,目前价格已经确定。价格为59.99美元。

“在《使命召唤:二战》中,《使命召唤》重生了,这是一次令人叹为观止的体验,将第二次世界大战重新定义为新一代的游戏,”该游戏商店页面上的摘要介绍说。

“ D日在诺曼底登陆,并在历史上最具有纪念意义的战争中,通过标志性地点在整个欧洲进行战斗。体验经典的《使命召唤》战斗,友情联系和战争的无情性质。”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也可以从此页面下载。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全国第三届AI算力大赛4月正式拉开

  2024年4月,全国第三届AI算力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由中国信 ...

共同的秀场——汀兰荟2024春夏潮

  风停雨遁,春和景明。3月30日上午9点30分,“为她私订整个春夏——汀兰荟2024春夏潮流 ...

双汇携手华与华开启战略产品全案

  3月25日,双汇华与华战略产品全案营销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举行,双汇发展副总裁郭云龙,华与 ...

碧橙子公司杭州扬趣:打造可知可

  在直播电商风起云涌的当下,品牌如何让自己的直播间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目光成为行业热点 ...

《请美好的在一起》春日首唱完美

  爱意满满!美好蕴育孕产妈妈解压音乐会落下帷幕,龙城孕妈共享视听盛宴“这场音乐会让我 ...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

  3月23日,报喜鸟品牌会员日圆满结束。此次会员日,品牌携手瓯绣非遗传承人王施和运动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