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上涨至16个月来最高

发布时间:2021-10-28 19:28:29 【来源:

SBI的一份研究报告称,8月和9月的过量降雨很可能使未来的食品和蔬菜价格上涨,而20财年的零售通货膨胀率平均约为4%。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通货膨胀上涨至16个月来最高,为4.62%。

2019年,拉贾斯坦邦,中央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和卡纳塔克邦5个州首当其冲,降雨过多,并受到严重洪灾的影响。8月和9月的过剩降雨严重损害了许多Kharif作物。”

因此,展望未来,由于2018年基数较低,食品和蔬菜价格可能仍将保持较高水平,而11月份的通货膨胀率可能仍较高。我们预计20财年CPI现在平均接近4%,” SBI研究报告- Ecowrap说。

在10月份宣布的第四个双月货币政策中,印度储备银行预计20财年下半年为3.5-3.7%,21财年第一季度为3.6%。

该报告称,尽管食品CPI仍将保持较高水平,但本财年核心CPI仍将低于3%。根据该报告,印度储备银行可能在即将到来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上降低回购利率,此后可能因对通货膨胀的担忧而暂停。

报告补充说:“我们预计将在12月降息,但将在12月以后做出决定(因为10月以后的通货膨胀率将保持较高水平。因此,如果在12月提前降息会更好。”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

坚持量肤定制,AIP科技美肤打造春

  春之始,万物萌。大地重焕生机,肌肤也悄然面临一场换季挑战。冬转春季,冷热无常,温差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