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熊猫日化高质量发展 携手央视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23-03-07 15:09:46 【来源:

四川双熊猫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坐落于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成都。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以“打造中国知名品牌”为愿景,以“高品质、高服务”为准则,以“爱家、爱生活”为使命,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致力为千万家庭提供健康、优质、满意的洗护产品。引领时代健康潮流,将洗涤文化推向崭新高度!

时至今日,双熊猫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与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双熊猫”、“双鹰”、“蜀强”、“汰强”、“立北”、“家佳喜”、“勤太太”、“泉浪”等多个品牌。“双熊猫”作为公司主打品牌,努力为消费者创造“快乐、洁净、健康”的品质生活,研发出洗衣液、洗衣粉、洗洁精、洗衣皂、洗手液、洁厕灵等多款天然、环保、高效的多样化洗化用品。

四川双熊猫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西南部最具规模化的日化生产企业,多次荣获“中国驰名品牌”、“中国质量公认十大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可谓光彩夺目。服务中国千万家庭,双熊猫不仅产品品质不断升级,安全保障,而且真正做到质优价低。近日,双熊猫推出家庭健康护理新产品—— 5千克实惠装薰香洗衣液,全新升级配方,迅速瓦解污渍,除菌除螨达99.9%,安全、温和、去污力强,效果显著。5千克冷水洗洁精,高效除菌率达99.9%,冷水去油非常方便。5千克冷水洗衣粉,无磷配方,低泡易洗。家人的健康来自细心呵护,这些多元化产品,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省心没烦恼!为现代健康生活提供了必要的便利与支持。

为了更好地宣传新品,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同时助力经销商、代理商市场运营,双熊猫联合中央电视台,推出全新的广告宣传,为经销商提供全面周到的品牌服务。作为国家级媒体,央视具有最高的影响力、公信力和美誉度,双熊猫能够站在央视这个巨人肩膀上进行品牌宣传,势必会在新一轮品牌化进程中起到有力助推,让千家万户了解、信赖双熊猫,让双熊猫成为中国知名的优质洗涤产品。

最后,欢迎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关注和支持双熊猫的产品,一起见证双熊猫在日化领域中的高质量发展。双熊猫全体同仁将继续努力,以臻于至善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技术、完美周到的服务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也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双熊猫大家庭,共同推动企业不断壮大发展,为美好生活而不断奋进向前!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全国第三届AI算力大赛4月正式拉开

  2024年4月,全国第三届AI算力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由中国信 ...

共同的秀场——汀兰荟2024春夏潮

  风停雨遁,春和景明。3月30日上午9点30分,“为她私订整个春夏——汀兰荟2024春夏潮流 ...

双汇携手华与华开启战略产品全案

  3月25日,双汇华与华战略产品全案营销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举行,双汇发展副总裁郭云龙,华与 ...

碧橙子公司杭州扬趣:打造可知可

  在直播电商风起云涌的当下,品牌如何让自己的直播间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目光成为行业热点 ...

《请美好的在一起》春日首唱完美

  爱意满满!美好蕴育孕产妈妈解压音乐会落下帷幕,龙城孕妈共享视听盛宴“这场音乐会让我 ...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

  3月23日,报喜鸟品牌会员日圆满结束。此次会员日,品牌携手瓯绣非遗传承人王施和运动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