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VC护肤,春日来信上海研发中心助力【鲜活护肤】

发布时间:2023-03-07 14:16:54 【来源:

新闻稿-实验室(1).jpg

近日,深研VC护肤的国货新锐品牌春日来信投资千万元,正式成立春日来信上海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凝聚科研力量,融合锁鲜创意灵感,依托对目前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将开启鲜活美妆领域创新“新道路”。

春日来信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研究VC的创新应用与协同,专注护肤品的“鲜活与活性”,为消费者提供精准达效的功效护肤品。作为国内三体双仓次抛品类的开创者,目前春日来信在天猫、拼多多、京东、得物等渠道均有官方店铺,专利科技加持与显著的护肤功效,一跃成为消费者心智中的“锁鲜黑马”。

春日来信上海研发团队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创始人卞前进专注护肤品技术研发16年,品牌研发总监张帆先后在花王(中国)与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担任技术专家,还有毕业于中科院的技术创新专家张学强、安全与功效研究专家贺东琴也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创始人表示,春日来信一直坚持:用效果明确的成分,做效果明确的产品。虽然仍需要投入很多教育成本来帮助用户理解三体VC的使用方式,但也可以让用户更直观地看到鲜活VC,相信大家正确使用后,会切实体验到VC功效的奇妙之处。

据悉,目前春日来信研发中心已获得实用性专利1项、外观专利4项。后面,春日来信研发团队将持续探索VC之路,更有效的满足现有用户的需求痛点,成为具有创新且坚实产品力的国货VC护肤品牌。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

坚持量肤定制,AIP科技美肤打造春

  春之始,万物萌。大地重焕生机,肌肤也悄然面临一场换季挑战。冬转春季,冷热无常,温差加 ...

美好蕴育荣获3·15质量、服务、诚

  近日,美好蕴育荣获了3·15质量、服务、诚信承诺示范企业的称号,这标志着该公司在保障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