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塑颜,邂逅臻美容颜——秀雅韩黑金塑颜精华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06 16:17:51 【来源:

 2023年春日之际,来自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Sooryehan秀雅韩重磅推出精品:秀雅韩黑金塑颜精华,携手带你邂逅年轻,奢华添“金“,续写美”力“。

      秀雅韩黑金塑颜精华为淡退岁月痕迹加持蓄力:

      1: 黑金出芽精粹*黑金出芽精粹是通过生物发酵技术而得,是从黑酵母精粹中提取的臻贵核心成分。

      2:黑甘草复配精萃(Black Licorice Complex)凝蕴1000日以上**精心栽培的光果甘草,通过100小时**焙烧提取工艺制成的黑色的光果甘草根提取物,加之甘草酸二钾、丹皮酚、丝氨酸、精氨酸、海藻糖复合而成的臻贵护肤成分。

      秀雅韩黑金塑颜精华人体功效评价试验显示:1次试用,即刻改善妆容均匀度*** ,试用4 周,改善肌肤潜在皱纹*** ,5 维体验,实测敏感肌,安心使用***

      秀雅韩黑金塑颜精华,质地细腻柔和,上脸易吸收,清爽舒适,有助于加持后续护肤效果,深润补水保湿,即刻吸收,持续水润,改善肌肤松弛、弹力流失,使肌肤年轻紧致,丰盈有光泽。自然特别的木质花香调带来愉悦氛围,使每一次护肤过程变成身心悦享的体验。

      秀雅韩黑金塑颜精华,提拉****塑颜,稳定肌底*****,带您于氤氲的木质花香调中,邂逅肌肤的精彩焕变。

      黑金出芽精萃*:配方中所含的出芽短梗霉发酵产物

      1000日以上,100小时**:来自原料供应商提供数据1次试用,即刻改善妆容均匀度*** ,试用4 周,改善肌肤“潜在皱纹”*** ,5 维体验,实测敏感肌,安心用*** :

      评测机构:Global Medical Research Center    

      评测时间:2021年11月22日-2021年12月22日    

      评测对象:38岁-49岁敏感肌女性32名(平均年龄: 44.688±3.345)    

      测评方法:使用4周(一天2次)

      评测部位:保湿&弹力评价:面部(面颊),皱纹改善评价:面部(眼周)

      只限于参与此次受试者范围内得出的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潜在皱纹”指因表情的潜在皱纹:因表情等脸部活动而出现、消失、有可能发展成实际皱纹的皱纹。    

      “4周”指消费者参加测评的使用周期      

      “5维”指从皱纹、弹力、提拉、保湿、致密度5个维度测试敏感肌使用4周后的临床测试结果。

      提拉塑颜**** : 指通过改善皱纹和肌肤紧致,赋予肌肤提拉感意义

      稳定肌底*****:指保湿抗皱紧致等功效带来的稳定肌肤表面层的效果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美央创新科

  3月12日,2024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已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展会,联动了3800+优质展商,10000 ...

三岁以上孩子奶粉的新篇章:以科

  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并非只靠单一营养素的补充就能满足,全面均衡的营养摄入才能支持其 ...

广州瑞美皮肤管理中心《七彩水光

  广州瑞美国际整形医院已有20余年的历史,在创始人李军的带领下,秉承“客户至上,技术为王 ...

美格Maker’sMark携手王子异开启

  美格Maker’sMark,是一款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波本威士忌。1953年,BillSamuelsSr.与夫人 ...

美央创新科技:未来已来,万美京

  在美业的盛会——2024年3月10-12日即将在广州琶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的广州国际美博 ...

让青听厨房清洁湿巾助力,营造厨

  当今社会节奏不断加快,各种压力让人疲于应对,成年人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上都一直处于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