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llieCEO谈品牌创建初衷:守卫健康,让女性更自信坦然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7:35 【来源:

2022年2月18号,Foellie CEO金智云先生接受了记者的访谈,在访谈中,让大众再次认识了这样一个有理念、有爱心,以及全心全意为女性着想的私护品牌,让消费者不仅对私护多了一份认知,同时对Foellie品牌产品多了一份信任与安心。

image.png

Foellie创建初衷:解决女性私处异味烦恼

金智云先生在访谈中表示,Foellie爱恋羞羞品牌创建于2018年,隶属于(株)LAORGANIC公司,LAORGANIC公司同时经营着婴幼儿护肤品牌ATONO2, 该品牌在韩国乃至全世界都享有盛誉。在经营ATONO2的过程中,不仅关注到了孩子们的需求和烦恼,也了解到孩子妈妈们的烦恼。不少的妈妈们包括自己的妻子也被生理期异味以及私处异味困扰着,让女性在很多场合不自信,烦恼不已。

image.png

为此,他决心为广大女性们做点事情,也衷心的希望广大女性可以在职场中、社交中可以更自信更坦然,Foellie爱恋羞羞品牌基于这样的契机和初心而诞生。

Foellie品质把控:做的最早,也要做到最好

金智云先生在访谈中强调:作为最早创造私密香水概念的品牌,并没有因为市场竞争压力小而忽略产品的品质。Foellie品牌通过产研一体的天然优势,在技术上不断更新,结合女性的实际需求,研发出可以当做一般香水使用,也可以在内裤腰侧或者内衣上使用的私密香水,打造自然伪体香,从根本上缓解私处异味尴尬。

Foellie爱恋羞羞私密香水从女性的安全与健康的考虑,成分采取99.99%植物提取,香水含有6种植物精油(月见草油、摩洛哥精油、澳洲坚果油、荷荷巴籽油、茶树籽油、向日葵籽油),不含酒精和水,该产品已通过48小时持香报告、抑菌报告、皮肤低刺激测试报告,因其安全的成分和独家持久的持香效果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Foellie产品愿景:多样产品只为女性健康

从Foellie的创建至今,已经过去了5个年头,5年来Foellie品牌从最初的私密香水系列到如今的私处洗液、私处凝胶、喷雾、湿巾等系列产品,每一个产品的问世都得到了广大女性的喜爱。

相信了解Foellie品牌的消费者不难发现,如今Foellie还推出了男性洗液、男士香水等产品,这并不是品牌重心的转移,其初心同样源自于对女性的关爱。关于这一点,金智云先生在访谈中做了特别强调,因为女性的健康离不开男性的健康,因此男性产品系列的推出,也是为了树立男性的私处护理意识,让男性也重视私处健康,从而从根源上呵护女性的健康,享受健康、和谐的生活。

image.png

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Foellie用优质的产品以及纯粹的初心,让无数女性意识到私护的重要性,让私处护理成为日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是思维的转变,也是健康意识的觉醒,对Foellie而言,是一份无可替代的品牌荣誉,而Foellie也会持续努力,让广大女性从意识的深处重视健康,提升生活质量,打造幸福生活。

Foellie品牌介绍:了解越清晰,选择越放心

Foellie爱恋羞羞品牌隶属于 (株) LAORGANIC公司,LAORGANIC是一家拥有研发中心和工厂的产研一体化公司,Foellie爱恋羞羞作为LAORGANIC旗下的高端私护品牌,一直以“关爱和重视女性的内在美及健康”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良品质的产品。

Foellie爱恋羞羞私密香水系列产品通过了审核严苛的欧盟CPNP,日本PMDA及中国CFDA认证,畅销海内外,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与此同时,Foellie爱恋羞羞私护产品在韩国本土各大免税店及美妆集合店均有销售,其中私密香水连续3年获得了韩国化解美妆大奖。

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Foellie爱恋羞羞品牌都力求做到完美,始终将“传递爱”为使命,以“提高全球女性生活品质”为愿景,用心呵护女性,打造品质生活。请广大消费者持续关注,Foellie爱恋羞羞品牌将持续用心研发,推出更多优质女性私护产品!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

坚持量肤定制,AIP科技美肤打造春

  春之始,万物萌。大地重焕生机,肌肤也悄然面临一场换季挑战。冬转春季,冷热无常,温差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