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嘻哈饰品UNICOOLAR潮范来袭,引领时尚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2-08-26 16:24:09 【来源:

近年来,从欧美圈兴起的街头文化不再属于亚潮流,而成为全球不同群体追捧的时尚对象,年轻人喜欢将街头元素融入日常穿搭,以其新潮的风格体现自己独特的个性,其中嘻哈饰品市场越来越火热,许多潮牌竞相出炉,成为了引领Z世代时尚流行的文化符号。

打破行业竞争格局,轻潮品牌UNICOOLAR火爆出圈

在潮牌圈,许多品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沉淀,已经成为了各大渠道和平台的“热销王”,如何快速切入市场,形成自己特有的风格定位,成为潮牌界的“新晋人气王”,是UNICOOLAR初入市场时需要面临的课题。

这个创于香港的新兴品牌,在全球知名买手TC和资深潮玩艺术家Edie的领军下,汲取来源于美国街头艺术的灵感,例如纽约嘻哈文化、加州冲浪文化、到融合街舞、滑板、篮球、DJ等各种元素,UNICOOLAR定位为整合潮流配饰、集合服装周边搭配为一体的街头美学艺术先锋品牌,致力于链接时尚和艺术,聚集国际潮流动向、融入各国本土流行文化元素,面向全球Z世代都市青年,带来经典重塑与流行单品。

潮牌珠宝UNICOOLAR,一夜爆火世界顶级时尚圈

UNICOOLAR以“BeUnique,BeCool”为品牌核心价值观,恪守匠心专注、锐意突破的品牌精神,通过在作品中融合高端制造工艺与个性潮流文化,凭籍跳跃的美学创意,敏锐的新潮设计,多次标榜全球潮流风尚。在短时间内创造出让许多明星、KOL及全球大量青年用户热议、追捧的“尖叫级”作品,代表作如嘻哈珠宝系列、猛兽定制系列、INS风系列等。

UNICOOLAR持续拓宽品牌消费场景和社交场景,接连登上法国时尚杂志、秀场以及意大利风尚媒体,为打开全球市场又插下一面旗帜。在Instagram、Facebook、YouTube、Tiktok等全球主要社交媒体形成了巨大的网络效应池,并即

应邀进驻Boutique、Kingzstore、HomelessStore Piacenza、FreerideFerrara等多家全球旗舰级潮牌买手店。

UNICOOLAR崇尚优质、舒适、独特、原创的产品表达形式,以创新的态度不断发掘体验创意,探索提供充满试验乐趣的多元场景内容,营造轻奢、个性、全场景式潮流风格体验,在全球范围内备受众多明星、KOL及潮人用户青睐热捧,包括美国热门说唱歌手、OG歌手、德国嘻哈领军歌手............还有街舞、滑板等不同潮流圈的许多代表人物,都是UNICOOLAR高端定制服务的资深用户。

读懂Z世代,让每一个普通人找到专属时尚

UNICOOLAR品牌文化中烙印着与众不同的特点,坚持与时尚青年同频共振,帮助他们自我表达,绘画极具自我风格的热血图腾。除了个性的HipHop风、朋克风古巴链,满钻的轻奢手表等产品系列外,同时,为了契合Z世代多样化的需求,UNICOOLAR私人订制集合多元主題以及創意生活元素,主张将潮流艺术融入大众的个体生活,致力于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时尚,创造出每个人能想象到的轻潮风格珠宝饰品及周边穿搭。

只有永远流淌着新鲜血液的品牌,才能够真正成为時尚浪潮中的主旋涡。UNICOOLAR梦想有一天,创意、新潮不再只是部分群体的标签,而是每个普通人都能拥有的代名词。

轻奢时尚,做适合每一个人的定制嘻哈珠宝品牌

UNICOOLAR的作品,并不只是对商业美学的追求,更多的融入了艺术家、创意人,对社会生活的种种思考与探索,这种以利他为核心的商业艺术,既连接了生活、升华了潮流艺术,也是UNICOOLAR品牌精神的完美写照:让潮流艺术融入个体生活,努力刻画和构建用户对时尚的热情渴望和身份认同。

未来,UNICOOLAR将继续以创新的态度不断发掘创意,探索提供充满试验乐趣的多元内容,营造轻奢、个性、全场景式轻潮品牌体验。跟着UNICOOLAR追求率性自由,但不过分

新立意的生活方式,和UNICOOLAR一起,怀揣保持真我、热情向上的生命态度。Beunique, be cool.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用科技创新引领时尚"时尚新生——

  2024年3月22日,GORE-TEX品牌以“时尚新生——GORE-TEX产品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巡 ...

2024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

  当今,很多人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考虑品牌,因为选择一个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可以让人们更 ...

风靡全球的WEB3街头时尚品牌Hape

  什么是「街头」是永不畏惧的竞技精神是肆意生长的野性力量是色彩绮丽的感官世界3月23日 ...

以悦为生,自洽如她

  近年来,谈起理想的人生状态,“自洽”已然成为了回答中的高频词。我们对其愈加向往,就会 ...

品牌荣誉加冕,美诚食品赢市场与

  美诚食品去年接连斩获“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

坚持量肤定制,AIP科技美肤打造春

  春之始,万物萌。大地重焕生机,肌肤也悄然面临一场换季挑战。冬转春季,冷热无常,温差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