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二拾三度五荣获第十三届虎啸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8-26 16:10:17 【来源:

8月18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虎啸传媒承办的2022虎啸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并正式揭晓了第十三届虎啸奖榜单。经过多轮角逐,成都二拾三度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递的项目“鹅吒:一只特立独行的鹅”,凭借“创新+洞察”创造的一系列数字海报,荣获第十三届虎啸奖数字海报类·优秀奖。

图片

图片

作为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虎啸奖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第十三届虎啸奖吸引了超4000件案例作品参与,大量作品背后所涉及的行业广度、专业宽度、营销方式丰富度,为数字行业在新时代开启一段新征程。

二拾三度五创始人向蓉说到:“能在此次拿下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代表着二拾三度五的品牌数字化创意营销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也为二拾三度五品牌数字化转型带来了莫大鼓舞”。

此次二拾三度五的“鹅吒:一只特立独行的鹅”项目,围绕“品牌IP+数字化创新”不断深入洞察年轻化内涵,勇于突破创新形态,以此触达年轻群体的内心,助力品牌多元化发展。通过策略+内容+创意打造的一系列作品,从线上、线下拉近与年轻人交流沟通的距离、加大品牌传播速度、加深品牌在大众心中的印象、实现品牌兼容性和拓展性”。

图片

IP+内容+场景

对话年轻群体

二拾三度五创始人向蓉认为:在数字化浪潮的当下,传统营销方式已不足以满足用户需求,加上近几年社交电商模式及“快文化”的影响,用户接收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元化,品牌营销形态也在不断变化。每个品牌都在向年轻化、数字化、个性化靠拢,因为只有紧扣时代脉搏,才能获得快速且可持续的发展。

在此次虎啸奖中,二拾三度五投递的数字海报类参赛项目,主要聚焦对不同行业群体的深入洞察,以品牌IP+内容+场景的创意形态,引发年轻人的内心共鸣。比如发布《鹅吒母亲节系列》数字海报,洞察到年轻人对父母长辈欲言又止的爱意表达,只是缺乏一个开场切入点;针对职场、朋友与自我时的很多欲言又止,二拾三度五以年轻态营销语言,从诙谐幽默的角度创作了《鹅吒愚人节系列》数字海报......

图片

图片

看似毫无关联的很多时刻,实则有很多创意发挥的空间,二拾三度五以鹅吒为主视觉在2021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公众号和私域发起品牌系列数字海报;在2021年7月10日奥特曼55周年诞辰纪念日,借助该营销热点融入品牌相关内容,原创设计了互动型数字海报。

图片

图片

除常态的内容+场景的创作方式,二拾三度五也一直坚持植入品牌IP鹅吒作为故事载体,持续不断的加强IP曝光,形成品牌独有的特点。

线上+线下双向引流

拉近用户距离

为了让大众更易于接受和记住品牌,除了线上创意海报输出外,二拾三度五还探索了以线下文创产品的形式赋能品牌传播。

基于鹅吒IP形象,现已创作发行了:《鹅吒工作日常》、《鹅吒新年篇》系列微信表情包;主题口罩、主题贴纸、主题文化T恤、主题文创麻将等创意文创产品,大部分都是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发放,也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图片

无论是品牌数字表情包还是IP衍生产品,二拾三度五线上、线下都在不断探索更年轻、更有趣、更个性的品牌传播角度。通过制造内容,创造社交货币,双向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提升品牌辨识。

二拾三度五创始人向蓉还提到:本次能够荣获第十三届虎啸奖数字海报类·优秀奖,也给予了二拾三度五团队很大的鼓舞!尤其是在品牌数字化发展道路上,让我们有了很大的信心,今年,围绕鹅吒IP形象也做了维度、视觉、技术上的升级。未来,二拾三度五也将继续在内容创作的道路上升级打怪,多角度和多维度输出内容价值,也将在数字化时代中继续披荆斩棘,不断创新呈现形式和表现形态,为品牌与服务对象实现更多创意落地。

图片


十月份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
耐克公司的收入破灭之后其股价飙升至
零售包装市场最新趋势的分析
星巴克旨在成为推动气候变化的资源积
RusPierogi将关闭NiagaraStreet餐厅专
DPC将最新的CherryCreek大楼的零售角
MoltonBrown认为现场社交商务带来的转
合作社重新发布优质的Truly无法抗拒的
[ 最新资讯 ]

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美央创新科

  3月12日,2024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已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展会,联动了3800+优质展商,10000 ...

三岁以上孩子奶粉的新篇章:以科

  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并非只靠单一营养素的补充就能满足,全面均衡的营养摄入才能支持其 ...

广州瑞美皮肤管理中心《七彩水光

  广州瑞美国际整形医院已有20余年的历史,在创始人李军的带领下,秉承“客户至上,技术为王 ...

美格Maker’sMark携手王子异开启

  美格Maker’sMark,是一款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波本威士忌。1953年,BillSamuelsSr.与夫人 ...

美央创新科技:未来已来,万美京

  在美业的盛会——2024年3月10-12日即将在广州琶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的广州国际美博 ...

让青听厨房清洁湿巾助力,营造厨

  当今社会节奏不断加快,各种压力让人疲于应对,成年人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上都一直处于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