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禅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6:10 【来源: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RTE)肉类空间的口头禅。在RTE肉中添加了防腐剂,以通过延迟氧化来维持食品安全并延长保质期,但是它们也必须满足消费者的期望。清洁成分已成为吸引和吸引注重标签的消费者注意的必要条件。

成分解决方案制造商Kerry,威斯康星州Beloit的白皮书发布的“食品的未来”强调了清洁标签对许多消费者的重要性。这项研究包括对2,100名对成分和营养敏感的消费者的调查,结果表明“清洁标签是消费者对食品和饮料总体期望的基础和基石。”

根据白皮书,消费者正在寻找清洁标签以外的东西,因为他们过滤了不可接受的成分。现在,他们更加关注成分的附加营养和功能益处。

克里的市场洞察总监Soumya Nair说:“这项研究的结果是一个案例,说明了消费者如何不断地满足他们对食品和饮料的需求和期望。”清洁标签曾经是差异化产品和趋势,现在已成为人们的赌注,也是消费者的期望。尽管清洁标签的重心及其后续属性因所关注的食品或饮料而异,但多年来在消费者中的重要性一直在加深。”

即食肉类加工者应考虑几种清洁的成分。丙酸,乙酸和柠檬酸均属于有机酸类别。丙酸被认为是最有效的酸,而醋是乙酸的天然来源,加工者正使用它作为标签友好的天然抗菌剂。

醋是经过大量创新的地方。它是人们理解的成分,而不是化学防腐剂。供应商提供缓冲醋的液体和干燥形式,甚至没有钠和有机的选择,使其易于添加到盐水,腌泡汁,香料混合物中,或者可以直接应用于肉类。

Corbion在堪萨斯州Lenexa设有美国办事处,最近在其Verdad产品线下推出了有机醋。这三种新醋产品是为有机和非转基因加工的肉配制的。

根据Corbion的说法,Verdad PC300有机醋用碳酸钾缓冲,这是一种常见的处理方法,并且对成品没有钠的贡献。Verdad SB300有机醋用小苏打缓冲。Verdad OV300有机醋提供了一种低成本解决方案,在最终应用中不添加钠。

配料的目标应用包括火鸡胸肉,鸡块或条,火腿,熟香肠和新鲜香肠,牛肉或猪肉锅烤,烤牛肉和增强的牛肉或猪肉。

“以醋为基础的解决方案利用自然发酵工艺来帮助行业以更简单的标签来满足对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Corbion肉类行业副总裁David Charest说。“我们的新有机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清洁标签市场的需求。”

迷迭香和绿茶提取物通常与缓冲醋混合使用,以多分支的方式延长保质期,方法是使用一种成分解决保色性和食品安全性问题。

一些供应商提供由水果和香料提取物制成的天然,清洁标签病原体保护成分。它们通常被称为真正的“未固化”成分溶液,因为它们不含芹菜基成分,而芹菜基成分是天然硝酸盐和化学亚硝酸盐的固有来源。此类成分系统为病原体控制创造了多个障碍,包括多酚和类黄酮抗氧化剂以及醋干。精油和油性树脂的混合物也被证明具有食品安全性。

随着以肉类和其他主要成分的混合和组合为特色的零食市场的激增,对于制造商而言,重要的是要了解制造满足消费者期望的安全产品所面临的挑战。

JumpForce,Bloodstained来到Xbox游戏
安全和清洁已成为即食肉类空间的口头
EpicGames正在追寻盗版Fortnite的东西
CSE研究表明垃圾食品中的盐脂肪含量远
泰德·贝克任命新的首席人事官
Android11发布日期和新功能传闻
廉价的“智能”尿布可以在潮湿时通知
麻省理工学院的CSAIL团队提出具有人性
[ 最新资讯 ]

隐适美标杆诊所|齐美矫正数智赋能

  作为隐适美标杆诊所,上海齐美矫正·花木店于2023年3月26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数智赋能盛 ...

科勒携手YabuPushelberg亮相米兰

  全球知名生活方式品牌、经典厨卫品牌科勒KOHLER,将重返米兰国际家具展,带来令人叹为观 ...

全国第三届AI算力大赛4月正式拉开

  2024年4月,全国第三届AI算力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由中国信 ...

共同的秀场——汀兰荟2024春夏潮

  风停雨遁,春和景明。3月30日上午9点30分,“为她私订整个春夏——汀兰荟2024春夏潮流 ...

双汇携手华与华开启战略产品全案

  3月25日,双汇华与华战略产品全案营销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举行,双汇发展副总裁郭云龙,华与 ...

碧橙子公司杭州扬趣:打造可知可

  在直播电商风起云涌的当下,品牌如何让自己的直播间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目光成为行业热点 ...